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2009亞青九日敬禮_旅程的開始

親愛的夥伴
與基督同行的亞青之旅
就從今天開始......






聖若望福音 一:35-39
第二天,若翰和他的兩個門徒,又在那裏站著,若翰看見耶穌走過,便注視著衪說:「看,天主的羔羊!」那兩個門徒聽見他說這話,便跟隨了耶穌。耶穌轉過身來,看見他們跟著,便問他們說:「你們找什麼?」他們回答說:「辣彼!…意即師傅…你住在那裏?」衪向他們說:「你們來看看吧!」他們於是去了,看了衪住的地方;並且那一天就在衪那裡住下了。




在我們當中的大部份人,認識天主有一段時間了,但若是有人問起你,你認識祂多少?你會如何回答呢?


我們可親的亞洲主教們邀請我們,就如當年的若翰一樣,邀請我們一同去追隨那「天主的羔羊」,在聖言中、在感恩祭中。


你準備好了嗎?跟著這位日新又新的耶穌師傅,聽著祂的邀請「你們來看看吧!」


在安靜一段時間後,嘗試用自己的話,以一段禱詞回應天主的邀請。






夢開始的地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