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2009AYD台灣團_九日敬禮_DAY4_菲律賓

聖路加福音   四:18
「上主的神臨於我身上,因為衪給我傅了油,派遣我向貧窮人傳報喜訊,向俘虜宣告釋放,向盲者宣告復明,使受壓迫者獲得自由。」






近期,菲律賓因為極端的氣候影響,傳出許多災情出來,又因為國勢紛亂,造成貧富差異很大,許多人民受苦。可是他們天性樂觀,即便大多數人生活困苦,也不曾忘記天主的助佑。

請想一想你印象中的「菲律賓」,究竟是什麼模樣?最近關於菲國的新聞,都是怎麼報導他們的近況?你願意特別為菲國的哪一部分祈禱?(比方貧窮、災情)
 


為台灣代表的我們,願意此刻特別為亞青服務的主辦國祈禱,將他們放在天主的手中,也鼓勵我們每個台灣青年,要向他們分享信仰中的喜樂,並準備好自己一顆心在亞青的旅程中,繼續分享與耶穌相遇的經驗。 

在安靜一段時間後,嘗試用自己的話,作一段禱詞。

歌曲回應:我要向高山舉目





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
阿肋路亞 阿肋利路亞 阿肋路亞 阿肋路 (×2)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