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2009AYD台灣團_九日敬禮_DAY8_慈善的撒瑪黎雅人

聖路加福音  30-35
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來,到了耶里哥,遭遇了強盜;他們剝去他的衣服,並加以擊傷,將他半死半活地丟下走了。正巧有一個司祭在那條路上下來,看了看他,便從旁邊走過去。又有一個肋未人,也是一樣;他到了那裡,看了看,也從旁邊走過去。但有一個撒馬黎雅人,路過他那裏,一看見就動了憐憫的心,遂上前,在他的傷處注上油與酒,包紮好了,又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,把他到帶客店裏,小心照料他。第二天,取出兩個銀錢交給店主說:請你小心看護他! 不論餘外花費多少,等我回來時,必要補還你。




主耶穌基督,我們都是那個無助地躺在路旁的人,感謝祢,派遣了許許多「慈善的撒瑪黎雅人」,為我們準備了這次的旅程,讓我們得以在這次的亞洲青年日,領受祢所賜下的恩寵。祈求祢,降福這些善良的人們,和祢一同共享天國的榮耀。


在安靜一段時間後,嘗試用自己的話作一段禱詞。


回應歌曲:我們愛



  
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
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
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
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

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
雖你我不一樣
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

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
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
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
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