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2009AYD台灣團_九日敬禮_DAY9_出發前的恩寵

聖瑪爾谷福音 六 7-13
耶穌叫來十二門徒,開始派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出去,賜給他們制伏邪魔的權柄, 囑咐他們在路上除了一根棍杖外,什麼也不要帶:不要帶食物,不要帶口袋,也不要在腰帶裏帶銅錢;卻要穿鞋,不要穿兩件內衣。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無論在那裏,進了一家,就住在那裏,直到從那裏離去;無論何處不接待你們,或不聽從你們,你們就從那裏出去,拂去你們腳下的塵土,作為反對他們的證據。」他們就出去宣講,使人悔改,並驅逐了許多魔鬼且給許多病人傅油,治好了他們。


主耶穌,我們即將背起行囊,領受祢的恩寵,帶著眾人的祝福,出發前往菲律賓。祈求祢,賜給我們信心與智慧,讓我們不止在別人的經驗中體會與學習,也能將我們在台灣成長所獲得的寶貴經驗,也與更多亞洲的兄弟姊妹分享,成為祢福音的見證人。

在安靜一段時間後,嘗試用自己的話作一段禱詞。

回應歌曲:願為主閃亮





我只是浩瀚沙海中的一粒沙
渺小且缺乏
而主耶穌接納我深深地疼愛我
領我入主愛之家

祂溫柔慈愛 融解了我所有地懮傷
祂奇妙雙手 細數過我每一根頭髮
我如此不配 而主慈愛呼喚不曾停下
我一生一世願為主閃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