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2009AYD台灣團_九日敬禮_DAY6_同行的夥伴

得撒洛尼後書    三1-5
弟兄們!請為我們祈禱,好叫主的聖道,也像在你們那裡一樣,順利展開,並得到光榮;也叫我們脫離壞人與惡人,因為不是人人都有信德。主是忠信的,他必堅固你們,保護你們免於凶惡。我們在主內信賴你們;你們既然現今實行了我們所吩咐的,將來也必實行。願主指引你們的心去愛天主,並學習基督的堅忍。


我們的天父,你是無限的,你的愛也是無窮盡的。「你愛萬有,不會惱恨你所造的一切。」求你增強我們相信你對我們的愛,並且幫助我們效法這樣的愛。

此刻,為在新竹所抽到的祈禱夥伴祈禱,為此行的夥伴們祈禱。你想要為他們跟天主說什麼?

祝福台灣同行的伙伴,天主在旅程中,經常藉由天主的啟示,更認識祂、更親近祂,甚至願意每一天更肖似於天主的模樣。

在安靜一段時間後,嘗試用自己的話作一段禱詞。

回應歌曲:最珍貴的角落




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
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
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
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

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
我帶春風你舞其中
當你正走在坎坷路
我會伴你在左右

一 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
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
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
你有最珍貴的角落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