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2009AYD台灣團_九日敬禮_DAY3_亞洲

聖瑪竇福音  五:1-10
耶穌一見群眾,就上了山,坐下;他的門徒上他跟前來,他遂開口教訓他們說:「神貧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哀慟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們要受安慰。溫良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。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們要得飽飫。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們要受憐憫。心裏潔淨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們要看見天主。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。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幾時人為了我而辱罵迫害你們,捏造一切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是有福的。你們歡喜踴躍罷!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報是豐富的, 因為在你們以前的先知,人也曾這樣迫害過他們。」



大家還記得在新竹培訓的第一個晚上「認識AYD、認識亞洲」的活動嗎?還記得你拿到哪些亞洲國家的國旗呢?你承諾要認識他們、要為他們祈禱的!

在今天的福音中,耶穌告訴我們在這世界上的八種(九種)幸福的人,你想成為其中的一員嗎?

我們的家「亞洲」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傳統,但亞洲的人民卻也各自有著自己的奮鬥故事與苦難,有的亞洲國家擔心經濟發展不夠好、錢越多越好?有的亞洲國家擔心一覺醒來國家已沉沒海底?有些亞洲國家則是渴望沒有戰爭的一天?亞洲的人民也能成為耶穌所說的那些幸福的人嗎?

在今天的祈禱中,我們為亞洲祈禱,為基督的福音在亞洲祈禱。

在安靜一段時間後,嘗試用自己的話作一段禱詞


歌曲回應:勇敢走出去




我並不完美 也並不特別
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
我時常軟弱 有時會迷惑
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

主祢要往哪裡走 我就跟祢走
領我走到世界盡頭 一生不再回頭
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 我們的禱告
讓復興從我們開始 將主愛帶到人群中

縱然有許多的問題
 我也不放棄

祢大能賜給我勇氣 我會勇敢走出去
 《讚美之泉》敬拜讚美專輯第十二輯《最珍貴的角落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